佚名

夏五复婚bot皮下

【夏五】混账 10

五条出生在首屈一指的名门当中。据说他的先祖在历史上便是名人,家族繁衍流传到现代,也还算维持着当年的荣光。


五条家的人脉原本集中在商界。不过从几十年前开始,他的曾祖父便逐渐将家族产业下放给家臣管理,之后便与长子投身政坛,入职内阁。五条家为公安中坚的源流便由此而起。


悟是家中嫡系的独子。在记忆里,从幼年开始他就很少和外界接触。因为有白化病,如果直视日光,眼睛便会像针扎一样疼痛。大人很少让他出门,与母亲居住在一起。


五条的母亲是非常传统的Ω。白皙、纤瘦,遵循家族的规矩,闭门不出。据说在出嫁之前,她也是家中某一支的女儿。原本按照法律,近亲通婚是严令禁止的。然而旧时代的华族习惯却在五条家被沿袭了下来。


柔弱的母亲,就像她所擅长的花艺中所扦插的玉蝉花,是家中维持门面的摆设。除了家族的祭典之外,她几乎都是缠绵病榻。因为身体虚弱,她也无法亲自照顾五条,两人虽然同居在屋檐下,母子关系却十分淡漠。


五条对于她并无特殊的感情。但他明白,被家族、血缘和性别束缚的母亲十分可怜,简直就像被豢养的笼中鸟一般。从小他就要比同龄的孩子高出一截,母亲看到他的时候,眼神都十分欣慰。


“真好啊。你的父亲是α,悟一定也会分化成为α的。”


这样的期冀并非毫无缘由。比起传统的男女之分,如今在社会上更为广泛的性别分类是将人区分为α、β和Ω三种。人数最多的是β,其生理构造跟跟旧人类几乎没有差别,无论智力还是体力都处于中等。而稀少的α则是天生的佼佼者,无论在哪个圈子里都能占据翘楚地位。


在现实中,大部分要职也由α担任;而同样稀少的Ω,在三种性别当中却显得格外尴尬。他们的身体素质其实并不比β差多少,但跟雌性动物一样,每个月都会来临的汛期,都给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。


一旦开始发&情,对于Ω来说,意味着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苦痛。Ω释放的信息素会使α产生躁动,严重的甚至会干扰到β,简直就是扰乱社会秩序的不定时炸弹。


要想消除症状,只有与α结合这一条路可走。α注入的信息素能够对发qing期所引发的不适起到镇定作用,如果是临时标记,只要咬破后颈就可以了。另一种永久标记则是进行gou&和。如果能妊娠,则再好不过,因为孕期的Ω几乎是不用发qing的。但在此后余生, Ω都将只能对他的α产生反应;如果强行与别的α发生关系,则会加重躯体症状。如果被抛弃,Ω面对的将是比地狱还要无望的人生,独自狼狈地度过汛期。


直到青春期,悟对于性别的认识仍然十分肤浅。五条家的规矩很严,因此他很少接触到电影、游戏等娱乐,也缺乏常识。同龄人在中学时期都分化了,开始受到信息素的困扰,只有他无知无觉,看不出任何征兆。


如果能一直这样也不错,原本他是这样想的。在名门当中,繁衍子嗣是理所应当的责任。很多人在十几岁时,家里就已经开始为他们物色良好的婚配对象了。作为嫡系独子出生的悟,原本也该是炙手可热的人选,然而因为性别未明的问题,让长辈伤透了脑筋。


五条对于家族的传承不感兴趣。不用受信息素的左右,也不受家族的桎梏,是他对自己人生的期望——然而事与愿违,在升入警校之后,他忽然分化了。像是要偿还之前几年的波澜不惊,与之伴随的发情期前所未有的猛烈。



因为缺乏常识,当高热和头痛发作时,五条还以为自己感冒了,头晕脑胀地扶住墙,想走去借两板感冒药。跟他同班的家入则敏锐地发觉情况不对,勒令五条留在隐蔽的储物间里,叫他吃了抑制剂下去。


刚将药咽下去的时候,症状还能够有所减轻,但很快又会卷土重来。充斥在储物间内的奶糖气味甜得让人头昏脑涨,五条本能地想吹一下风,或者贴在什么温度低的东西上散散热。可是门窗紧闭,已经软掉的手根本什么都打不开,最终只能无力地倒在地上。


好难受、好难受……混沌的大脑中,连更清晰的感觉都说不出来,只觉得身上烫的厉害,连头痛都被压下去了。硝子去叫人了,到现在都没有回来。独处的时间变得像一个世纪那样漫长。想要让什么人来帮一下自己。


几乎是下意识地,脑海里浮现出了夏油傑的名字。跟我行我素惯了的自己不同,傑的性格沉稳,又很温柔。平时书面报告来不及写,夏油也会一边唠叨着“下次不能这样”,一边将作业借给他。想起来了,这次本来就是要找他借感冒药来着。今天是周末,夏油照例去图书馆查资料,对书本内容不感兴趣的五条就在休息室一边吃冰棍,一边百无聊赖地等他出来。


硝子应该也是去找那家伙了吧?只要傑来了,肯定就没事了。对于这件事,五条莫名其妙的笃定。如果身上带了手机的话,他早就第一时间打给傑了。



……

(后面还有1000字,放群里了,想看的gn可以去看。不怎么影响剧情,有缘就能看)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1191 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佚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